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08:19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一行来澄开展广交会招展招商推介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重点企业对广交会新增展区展位需求及生产、经营、外贸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江苏省商务厅贸促中心主任李晓东,江阴市领导陈涵杰、时平等参加调研。

徐兵一行首先来到江苏佰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凯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佰澳达长年专注于功能益生菌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已通过NOP有机认证、NSF-GMP、ISO22000等一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徐兵表示,对外贸易中心正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广交会贺信要求,努力把广交会打造成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第133届广交会拟增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孕婴童用品3个新展区,希望企业能通过广交会这个平台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提升对外贸易成效。

在远景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从远景能源、远景智能、远景动力、远景创投和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徐兵对远景的绿色科技、研发能力和创新追求表示高度赞许,并邀请企业参加广交会和国家双碳展,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暖风和煦,新一届广交会开幕在即。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助力江阴外贸企业依托广交会这个贸促大舞台,从春天出发拥抱机遇,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江阴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积极因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