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无锡市城管委办公室来澄调研江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7

  2月23日下午,无锡市城管委办副主任陈忠明带队来澄调研江阴市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城管委办主任张学春,公安局、住建局、澄江街道、夏港街道等相关负责人、社区代表,城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陈忠明副主任就2023年无锡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核指标、考核方式、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城管局虞大军副局长汇报了江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状、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今年工作思路。公安局、住建局、澄江街道、夏港街道、天鹤社区业务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目标任务、精细化管理考核工作意见及建议进行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城管委办主任张学春表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用心用情,从点滴处入手、由细微处着眼、在细节上打磨,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针对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薄弱点,开展停车秩序、居民小区管理,背街小巷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切实补齐短板。

  下一步,江阴市城管委办将以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为目标,立足江阴实际,彰显江阴特色,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