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城区无主建筑垃圾清运服务(2023年度)》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6

江阴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就《江阴市城区无主建筑垃圾清运服务(2023年度)》项目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江阴市城区无主建筑垃圾清运服务(2023年度)》

二、项目简要说明:

经市容管理部门确认为无主建筑垃圾需要清运的,或因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等需求进行的无主建筑垃圾清理工作。由中标单位负责实施指定区域内的无主垃圾的清理和运输工作。清运费用按中标清运单价和实际发生量进行结算。

三、招标发布:

江阴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在2023年2月11日向满足投标条件的5家单位发送了招标邀请函。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3年2月23日

评标地点:江阴市青山路136号311会议室。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名称:江阴市顺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江阴市南外环路698号,项目中标金额:390元/车,项目总价不超过10万元

六、公告期限:

七个工作日

七、中标事项联系人:

联系人:殷澄

电话:0510-86865317 地址:江阴市青山路136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阴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阴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2023年2月23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