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1:55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谋篇正当时。2月22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重点。

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尤锦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高度肯定教育工会2022年工作,勉励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稳住职工队伍建设这个“定盘星”,筑牢岗位建功立业的“桥头堡”,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办更有格局的优质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江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教育工会主席吴洁在讲话时指出,2022年教育工会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师德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不断加大服务基层力度,呈现出全新的工作局面,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工会工作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对2023年教育工会工作,吴洁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双进”(劳模精神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结合起来;要围绕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最广泛地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再建新功;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机制,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抓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主职,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克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建菁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还宣读了2022年度表彰决定,向劳模创新工作室、优秀教师志愿者、师德教育品牌学校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南菁高中、长泾实小、第一初级中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