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冒用马宽兰身份登记案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9

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冒用马宽兰身份登记案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当事人: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20281MA1YX15A6C

  由本局调查的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冒用马宽兰身份登记案,现已调查终结。

  本局于2023年2月27日作出听证告知书(澄行审告字〔2023〕第2-3号)拟对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撤销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8月14日的设立登记中马宽兰的监事身份。

  因本局在调查过程中已发现江阴市印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上述单位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视为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三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登记决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和听证要求,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公告期间内,你单位可至本局领取听证告知书。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

  联系电话:0510-88027257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2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