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推智慧物业运营 促行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3-02-24 18:03

推智慧物业运营 促行业转型升级

为了进一步提升江阴市整体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为了下一步对智慧物业小区的建设计划做好铺垫,2023年2月23日,江阴市住建局副局长汪运志带队赴苏州旭辉都市上品花园项目、纳贝斯智慧消防运营服务中心等地专题调研学习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运营新模式。

参观组一行跟随讲解人员对项目的公共区域、中控室等区域实地参观,并就智慧物业、数智运营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汪运志强调:

“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门设置“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章节,国家推动智慧社区建设的进程不断加快,许多行业原本的发展方向正在改变,数字技术已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尤其是对于以服务为核心的物业管理企业。互联网+、AI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不断深入,加速了物业管理行业从传统服务向互联新模式的转变。在此趋势下,物业企业要积极推进智慧物业建设,建立智慧物业管理平台,推动物业管理服务向高品质多样化升级,提升物业智慧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生活服务需求,为城市增加智慧管理,为群众提供智慧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