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财务内控及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6

为进一步完善机关事业单位财务内控制度,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2月20 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财务内控和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各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国资公司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副局长居琳在开班动员中指出,财务内控和资产管理是单位规范运行的基础,举办全局性培训活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思想上要更重视 ,管理上要有重点 ,整改上要求重效。

培训中,财务与基金监督科工作人员杨怡结合财务支出实例,以“三公经费”和资产管理为重点,详细讲解了日常经费支出、政府采购业务、固定资产管理等相关知识。科室其他同志就各相关部门(单位)目前在操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