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灌云县司法局来澄结对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3

  2月21日,灌云县司法局局长陈守波一行来澄结对交流,两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江阴市司法局局长余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余江代表市司法局对考察组来澄结对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陈守波对江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对标学习江阴司法行政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工作发展。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为推进江阴、灌云两地南北共建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组一行来到徐霞客镇详细了解我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情况,并深入鑫城湖法治文化公园、璜塘村包家庄援法议事站和镇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等处实地考察。考察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我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深、氛围浓、载体广表示肯定和赞赏。

  灌云县司法局副局长程桂军、邓海波、刘锦虎参加考察,市司法局副书记、副局长周巍、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韩映红陪同考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