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阿里巴巴首个县域战略合作协议@江阴!
发布时间:2023-02-23 08:24

为推动江阴在线新经济、数字新基建加快发展,近日,江阴与阿里巴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阿里巴巴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嘉平出席签约仪式。江阴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华东有限公司,江阴市文体广旅局与橙狮体育(江苏)有限公司,江阴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苏皖公司分别进行签约。市领导陈涵杰、杭成、钱晴、时平参加签约仪式。

现场还为江阴海澜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标榜化妆品有限公司共6家天猫优秀产业带标杆企业授牌。

这是阿里巴巴首个县域战略合作协议。江阴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阿里巴巴在商业、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构建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格局,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高品质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主持此次签约,副市长陈涵杰、阿里巴巴华东公司总经理李嘉平分别致辞。

未来三年,阿里巴巴将与江阴市政府推进产业互联网、数字新基建、金融科技、数字农业、数字人才培养、政府移动办公协同平台等新的全面合作项目,助力江阴抢抓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积极打造数字新经济,不断优化数字新治理,迭代开发数字新场景,稳步构筑数字新生态,奋力跑出江阴数字化转型“加速度”。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