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3 08:19   文章来源:

    近日,无锡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决定对2022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表现突出的35个先进集体和83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其中江阴市气象局获评“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先进集体”。

  2022年,我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各项决策部署,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奋勇争先、无私奉献,在夏季极端高温、“梅花”台风等重大气象灾害防御以及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较好地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 “第一道防线”作用。

  我局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推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