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 保障水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23-02-22 09:13
 人勤春来早,当前,全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一片繁忙景象,产生的生活污水量也大幅增加。为确保城区生活污水应收尽收、达标排放,近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剑刚率队赴光大水务调研,研究提升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水平,助力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为复工复产和水环境安全提供保障。
 

 
  在调研现场,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滨江污水处理厂及白屈港污水泵站、澄西污水处理厂等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光大水务负责人介绍,目前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并已安排对潜水泵、鼓风机、板框压滤机等关键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同时,加强对重点设备巡检,严格控制各处理单元工艺参数,若有突发情况则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生产稳定有序,尾水排放达标。
 
  在座谈会上,光大水务负责人介绍了三个下属污水处理厂复工和保障运行的具体措施。目前,企业员工已全部到岗复工,并组织召开了返岗复工生产培训、安全生产等会议,为全年污水处理工作开好头。针对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光大水务表示将通过调整工艺,完善检测流程,从技术和管理角度制定可行性方案,进一步提升污水厂运营质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