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油气输送管道、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精神,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月17日上午,市油气输送管道、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在市政府1020会议室,组织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联席会议,2个专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项勇同志主持。

会上,两个办公室分别总结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项勇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围绕省市各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分别就2023年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就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责任化;二是计划清单化;三是时间节点化;四是沟通常态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力助推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