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08:17

2月17日下午,江阴市发改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映军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市政府副市长魏锋、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季震分别作离任感言和任职表态发言。

谢映军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决定:季震同志任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主任;免去魏锋同志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其不再担任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王琪指出,近年来,市发改委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承接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国民经济顶住压力企稳回升,重大项目全力保障有力推进,民生物价稳定有序。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魏锋同志为班长的发改委全体干部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市委对魏锋同志的工作、对发改委的工作充分肯定。这次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从大局出发,着眼发改委全面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不间断、往前推。

王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事创业最强合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发改委各项工作放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把握和推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积极履职担当,谱写事业发展新篇。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加快重点领域改革步伐,深化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基底,努力增进社会事业民生福祉,全力推动国民经济稳中向好。三要夯实作风建设,锻造优秀干部队伍。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掌握新知识和综合运用的本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让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更加心齐劲足。

魏锋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他指出在发改委工作的769天,是一生中极其宝贵、极为难忘、极具意义的时光。今后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心系发改,牵挂这里的每一点变化。今后的每一份成绩,都会无比骄傲;今后的每一次需要,必将全力以赴。

季震同志作出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任命决定。他表示,定不负重托、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争先进位;将自觉承担谋划全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责任,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经济发展的主力推手、民生保障的服务能手;将延续奋斗目标,驰而不息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汇聚发改力量。

委全体行政及事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