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江阴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8:05

2月16日,江阴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农村水利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水利站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黄斌简要总结了2022年度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中心将根据年初制定的“资金运行良好、干群队伍稳定、服务优质高效”的总体目标,进一步科学规划、统筹施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做事,全力推动农村水利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优化内部网络,推动各项工作新融合;要严格党务管理,创建支部党建新品牌;要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新防线;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中心发展新动力;要推进水系连通,绘就水美乡村新画卷;要紧扣河道治理,探索河道巡查新模式;要聚焦农村水利,实现管理服务新跨越;要注重人才培养,构建干部队伍新格局。

会上,农村水利服务中心与各水利站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供稿   农村水利服务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