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19日强冷空气影响 我市有寒潮天气
发布时间:2023-02-17 17:09   文章来源:

19日强冷空气影响 我市有寒潮天气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云系较多,明天傍晚到夜里有一次短暂的弱降雨过程;19日起,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达8℃以上,20日早晨最低气温零下1℃左右,有薄冰;19日白天冷空气影响时还将伴有4-5级阵风6级、沿江江面7级的偏北大风。21日另一股冷空气将南下影响我市,全市东北风力随之加大,气温再次下降。请注意防范!

       防御建议:需防范寒潮天气对户外作业、设施农业、水产养殖等的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