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矢志不渝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6 16:20

2月13日上午,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全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结合当前形势,王光华指出,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上级人社部门工作要求,重点推动好七个方面工作: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社保制度体系,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坚持人才引领驱动,聚力建设人才强市;加大协商协调力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民效能;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涵养干事创业环境;树牢系统底线思维,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上,王光华同志强调,要持续让“敢为”成为人社干部职工的一种“标识”,不断弘扬进取之风;持续让“真做”成为人社干部职工的一种“品质”,不断弘扬实干之风;持续让“从严”成为人社干部职工的一种“习惯”,不断弘扬清朗之风。并号召全系统上下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持续推进江阴人社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人社部门更大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宏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2年度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2022年度绩效考核优胜部门(单位)以及爱岗敬业标兵和先进工作者、市级以上荣誉的单位和个人、2022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创新亮点项目表扬通报。局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人社科科长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