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各镇街广泛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4:19

近日,我市多个镇街举办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通过向退役军人推介专职岗位、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一站式解决就业需求。

璜土镇
 2月8日,璜土镇在璜土体育馆举办“璜土镇2023春季专项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有退役军人政策宣传专区和招聘专区,向退役军人推介提供的40余个优先岗位,宣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并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将招聘信息发布到线上,让更多退役军人掌握就业信息,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就业。

 

 

月城镇
 2月8日,月城镇在镇文化广场举办“月城镇2023年春季城乡招聘会”,40余家企业提供了8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仔细查看招工企业的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招聘单位细心的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为用人单位和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提供了招工求职双向对接平台。

 

 

徐霞客镇
2月8日,徐霞客镇举行“2023年春季城乡联动招聘会”,活动现场设立退役军人招聘专区,2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适合退役军人就业优选岗位30余个。招聘活动以拓宽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供全方位的就业信息咨询、解除退役军人的就业之忧为宗旨, 同时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等服务。

 

 

顾山镇
 2月7日,“顾山镇2023年春季招聘会”在金顾山公园隆重举行。60余家单位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退役军人优选岗位50余个,涵盖服装、机械制造、电子设备、家居用品等行业,提供工程技术人员、财务、行政管理及一线操作工等各类职位。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祝塘镇
2月10日,祝塘镇在镇世纪公园举办“祝塘镇2023春季城乡联动大型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遴选了全镇23家优质企业,共提供1152个岗位名额,活动现场设立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向退役军人推介优选岗位40余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免费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等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