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大走访“走”出实效 “访”出真情!
发布时间:2023-02-16 08:28

近日,市商务局党委书记许铁军、市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瞿立人率队走访重点服务业企业。

许铁军、瞿立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易船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鼎晟运通管理有限公司及东方广场,与企业负责人、楼宇运营方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现实诉求和意见建议,许铁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现场作出回应,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并积极宣贯最新出台的行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助推全市服务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务领域大走访持续进行中,主动靠前一步,将行业服务与业务指导相结合,强化跟踪问效,及时纾困解难。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实招实干实效破解难题提振信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