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12-13日有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降水
发布时间:2023-02-11 15:04   文章来源:

  12-13日有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降水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2-13日我市维持阴雨天气。其中12日夜里降水开始增强,雨量中等,13日降水减弱,14日起天气转好。同时,风力在12日夜里开始逐渐增大至陆上5-6级阵风7级、江面阵风8级,14日风力逐渐减弱。强冷空气带来气温的明显下降,12-14日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6~7℃;16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有冰冻;此后气温逐渐回升。

  建议:做好临时构筑物、广告牌、工棚的加固,关注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水面作业的不利影响;防范阴雨天气导致能见度下降、低温和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关注低温和降雨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