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走进江阴中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0 12:34

2月8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斌走进江阴中专,面向江阴中专党委班子、江阴中专一校四区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斌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续写江阴“大格局教育”崭新篇章》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校党委书记潘永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姚斌副局长的宣讲主题鲜明、准确深刻,是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堪当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学校建设“省内一流、无锡领先、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学校进程中奋发向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江阴中专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