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09:20

2月6日至9日,江阴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俊带领市委项目督查办、发改委重大办,赴各板块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为走好走实产业强市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从澄江街道绮山湖科创谷一期项目到靖江园区大明重工年产4万吨高端压力容器项目,实地察看了全市具有代表性的25个重大项目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市场应用、难点问题等情况。

韩俊指出,重大产业项目在稳投资、稳经济增长中发挥着的“压舱石”作用。希望企业在2023年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助推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各板块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聚焦实业、深耕主业,准确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反馈项目问题,政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韩俊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