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年首个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9 08:57

节后是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高峰期,为进一步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沟通平台,2月7日上午,江阴市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纺织服装专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这也是市人社局继春季城乡联动大型招聘会后组织举办的首场专场招聘活动。

这场招聘会吸引了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捷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与,提供了服装制版师、面料跟单等260个就业岗位。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求职人员一边认真细致地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与企业招工负责人深入交流,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至活动结束,共有385名求职者入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208人次。

为组织好这场招聘会,市人社局提前摸排掌握相关行业失业人员信息,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点对点推送岗位招聘信息,促进人岗精准对接、供需高效匹配。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招聘活动频次,开展直播带岗、视频推岗、HR荐岗等线上活动,分行业、分领域开展系列线下专场招聘活动,通过广覆盖、高密度、多形式的招聘对接活动,满足城乡劳动者多元化求职需要,助力解决用工企业和人才需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