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委农办《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 考核结果反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6

  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各镇(街道),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现将中共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结果反馈意见》转发给大家。

  2022年,江阴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无锡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任务,“三农”基本盘持续稳定,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获评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县级综合排名第一等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但是也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请各镇街园、各单位高站位对标找差、全力补短补弱、积极争先进位,为2023年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在全省、全无锡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结果反馈意见.pdf

  中共江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