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吹响复工生产“集结号”,市水利局全面做好复工复产 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6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春节假期后,随着工人返岗,各水利在建工程开始陆续施工。为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节后安全复工、序时推进,市水利局坚持 “早研判、早准备、早开工”,在责任落实、安全检查及进度安排上做到“三管齐下”,全面吹响水利复工生产“集结号”。

强化责任落实,守牢守好安全质量红线

及时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坚持安全检查不停歇、生产发展不停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节后人员返岗、施工组织及工人安全教育等工作,树立安全质量“红线意识”。

确保安全先行,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开展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在建工程围挡、脚手架、设备放置以及临时用电等重点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近日低温天气,检查施工现场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是否充足、防寒防冻措施是否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水利生产建设安全。

抓好工作统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严格做好责任落实和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市水利局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今年水利工程建设总体目标,突出重点项目进度任务,要求各参建单位合理调配人员、物资、机械等生产要素,抢抓抢早,努力实现“开春即开工”、“起步即冲刺”。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的一年,市水利局将继续狠抓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落实责任、保障安全、抓好统筹,确保各项水利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供稿   规建科、安监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