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PC构件技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3 08:32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PC构件技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PC构件技改项目

江阴市利港街道贵宾路88

江苏亿科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锡澄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江苏亿科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月,主要从事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加工。由于企业发展需求,公司拟投资11800万,利用江阴市华骏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市利港街道贵宾路88号现有已租赁厂房28598平方米进行改建,拟淘汰原有的钢筋弯箍机、钢筋切断机等生产设备13/套,购置调直机、碎石生产线等生产设备共45/套,装载机、模台模具等辅助设备983/套,对混凝土预制构件进行技改,项目投产后,维持原年产8万立方米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能力不变。

1、废气:废气主要为混凝土块卸料、投料、破碎、分选、运输过程产生的粉尘。破碎、分选粉尘经喷淋抑尘、布袋除尘处理后,FQ-3颗粒物能满足江苏省地方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4149-2021)中表1标准;卸料、投料、运输过程产生的粉尘通过雾炮抑尘措施后,厂界颗粒物可达江苏省地方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4149-2021)表3标准;厂区内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浓度达到江苏省地方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4149-2021)表2标准。建设项目各废气污染物达标排放,对周围大气环境影响较小。

2、废水:本项目不新增职工,所需员工内部进行调配,故不新增生活污水排放。喷淋废水经沉淀池处理达《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GB/T 19923-2005)表1中工艺与产品用水相应标准,回用于生产不排放。正常情况下对地表水环境不会产生影响。

3、噪声:噪声源主要为碎石设备生产线、振动棒等生产设备和风机等辅助设备,噪声源强≤92dB(A)。噪声源经车间内合理布局,车间厂房隔声及距离衰减后,厂界环境噪声达《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类标准。

4、固体废物:各类固废产生量共计为285.27t/a,其中金属废料经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滤尘、沉渣企业自行利用,固废均不外排。

0510-86868187

0510-86868526

LGXZSP@126.com

公开时间:202323~202329日(5个工作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