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加速键!招商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02-02 08:35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春节前后,市商务局主动出击、抢抓机遇,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全力以赴助力全市招商引资“质”“量”双提升。

响在云端中的激情,是江阴声音。市商务局、高新区招商局、市产业发展中心通过视频会议,与华兴资本、某医疗器械项目方进行招商洽谈。项目方身处美国,但空间的距离和时差的交错丝毫未影响到项目的推进交流。“云端”相会,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的具体办法进行了探讨,计划于近期迅速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刻在骨子里的精神,是坚持不懈。与某零售业项目方的招商洽谈已进入第四轮,局长时平率队,带领项目方对江阴5个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就选址事宜深入沟通。接下来我局将与各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积极招引高端商业场所落地江阴,全面提升城市消费吸引力和承载力,力争为江阴商业打造新的增长极,为江阴发展注入新的澎湃力。

藏在发展中的情怀,是未来和远方。日前,香港大学助理副校长、机械工程系教授、美国光学学会(OSA)和国际光电工程学会(SPIE)会士尹晓波教授来访江阴。尹教授第一站参观了生物医药创新港、星河科创产业园,对于江阴高端智能化产业园区的建设深表赞许。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市商务局局长时平、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共同向尹教授推介了江阴产业优势和创新优势,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发展无止境,招商不停歇。接下来,我们将全面开展国内国外经贸洽谈、科技对接、人才恳谈等活动,为江阴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