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光伏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5

1月30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我市整县分布式光伏建设试点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江阴市发改委专题调研了江阴国控集团港口有限公司(国控新能源)和江阴新国联(国联新能源)光伏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江阴市国控集团港口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一期光伏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国控新能源和国联新能源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两家国资公司情况汇报后,市发改委副主任项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要严格按照上级试点任务目标,结合各板块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加大考核力度。二是要紧盯任务重点快推进。既要加快推进收益好、见效快的工贸企业屋顶光伏项目建设,又要加快党政机关和农房屋顶光伏资源任务建设,确保试点推进全面高效。三是要全市上下一盘棋强推进。要持续深入与各镇街园区对接,创新合作模式,通过国有资本和社会资本共同发力,实现市镇两级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我市要在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下,加快推进整县(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让分布式光伏成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双碳目标、加快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