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6家获奖,彰显江阴实力!
发布时间:2023-01-30 08:16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第十四届无锡市专利获奖项目的通报》,江阴揽获6个奖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优秀奖3项,在无锡市全部20个授奖项目中,江阴市企业获奖数位居第一,充分显示了“江阴智造”的创新实力。

近年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江阴“345”产业体系重点产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努力推动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注重深挖专利附加值,用项目和平台的方式支持企业联合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围绕关键技术实施知识产权布局,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权利状态稳定的高价值专利。江阴市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成果不断涌现。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文章,大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提高重大技术装备、关键技术和产品的专利布局和规避知识产权风险能力。支持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以突破产业领域“卡脖子”“牛鼻子”技术为目标,实施重点企业、重大创新成果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为“科创江阴”建设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