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江阴企业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28 16:54

在江阴,今年有许许多多的企业工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生产、保订单,度过“别样”新春。对这群劳动者来说,奋斗就是欢度新年的最美方式。

实干过年生产线不停在信邦电子,今年共有1000名员工选择留守企业,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在这个春节选择相互陪伴,全力保订单、保生产,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用自己的点滴之力,为江阴这个第二故乡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

订单充足推动产业链加速回暖。位于申港街园的江阴中达软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生产设备全负荷运转,130余名员工坚守生产一线,四班三倒紧张忙碌,制膜、分切、检验、包装、入库……企业26年如一日,车间365天不停工,为全年生产经营开好头、起好步。

连续奋战不停工,全力冲刺“开门红”。作为一家365天连续生产的企业,江苏逅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台了一系列春节岗位坚守激励措施,鼓励员工留企过年,并实时调整排产计划,100多个品种产线全开,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生产。据统计,企业今年春节坚守在岗员工近200名,他们积极投身生产,以民生保供为己任,将所有产品以“江阴速度”准时送达近千家江苏、安徽等周边地区的罗森便利店。

抢项目、保供应、赶订单,成为这些企业的新春“关键词”,江阴企业正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满格状态铆足干劲抓生产,用敢干、快干、实干奏响春节最美的旋律。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