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走访慰问驻澄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26 09:04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省双拥办副主任、副厅长徐卫一行来澄走访慰问驻澄某部,并视察了我市省级双拥示范基地。副市长翟菁陪同。

在驻澄某部,徐卫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现代化建设情况、全年完成任务和全体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给予高度赞扬。徐卫强调,现役军人正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一个人幸福千万人,是他们筑起了钢铁长城,有了他们,千万个家庭才能安居乐业,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军人的“三后”问题,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传递到他们的心坎里。

期间,徐卫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市省级“双拥示范基地”——江阴市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天华国防教育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