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凝心聚魂强引领 奋勇争先勇担当
市发改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5 08: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1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和冬训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江阴市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到会指导。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韩俊对2023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他指出:2022年是非同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市场波动的严重冲击,市发改委党组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改革发展动力。一是夯实“根子”,举旗铸魂不迷航。二是搭好“台子”,多措并举练身手。三是树好“样子”,急难险重强作风。二、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一是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二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三是持续扩大政务公开。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在宏观谋划上出“新”。二是在经济发展上保“稳”。三是在绿色发展上求“进”。四是在保障民生上做“实”。四、强化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织牢织密廉洁网络。三是坚定不移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韩俊同志还针对2022年市发改委选人用人工作做了专项报告。2022年市发改委党组始终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工作程序,严明组织纪律,用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江阴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董李锋结合我委实际,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董校长从“十年伟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四个维度生动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迈向“后疫情时代”社会发展恢复正常、快速复苏的过渡之年,市发改委将坚决扛起历史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发改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