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年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25 15:34

  为深入推进生活污水治理,确保治理成效,近期,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剑刚带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年终交流。

  在三天工作交流中,服务中心主任卞静超通报了2022年度各镇街(园)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2023年生活污水治理年度目标任务计划。各镇街园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资金不足、工程量大面广、排水户对许可证认识不够等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

  随后,工作组查阅污水治理台账资料,随机选择点位查看污水治理成果,检查污水厂运行情况,要求属地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生活污水治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下一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结合局冬训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对各镇街园的业务指导,奋力谱写江阴新时代治水新篇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