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8:55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住建局负责人俞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张新东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组织人事科科长聂瑛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共征求到局领导班子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23份。随后俞健代表班子对照检查了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局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接着俞健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虚心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示范、打样。各位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

张新东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抓好落实整改。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端正态度,闻过则喜。

二是落实责任,积极整改。

三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俞健代表局党委提出五点整改措施: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抓实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

三要勇于担当承责,带头真抓实干。

四要坚持以身作则,持续改进作风。

五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廉洁形象。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局党委对会议上的批评、自我批评以及点评情况认真进行分析汇总,强化结果运用,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市住建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决策作为斗争利器,落实到实处,攻坚克难,团结奋斗,高质量完成城乡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住建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