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镇宣传科、文化科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霞客分局开展了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安全稳定,镇宣传委员赵晓薇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辖区内书店、徐霞客故居、网吧、电影院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图书进销货渠道是否正规、“扫黄打非”工作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相关设施器材 维护管理、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同时,检查组向商户、群众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切实提高各商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的意识。

    春节期间,我镇将时刻绷紧“扫黄打非”安全弦,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