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全省首批!长电科技入选!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1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全省首批15个数字贸易优秀案例,我市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案例入选。

长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在全球前十大OSAT厂商中排名第三,中国大陆第一。公司在中国、韩国拥有两大研发中心,在中国、韩国及新加坡拥有六大集成电路成品生产基地,在欧美、亚太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

此次入选的案例为《Chiplet异构集成技术的创新应用》。Chiplet(小芯片)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多个环节,异构集成的小芯片封装可以突破传统SoC制造面临的诸多挑战,从而大幅提高芯片的良率,有利于降低设计的复杂度和设计成本以及降低芯片制造的成本。

目前,长电科技XDFOIChiplet高密度多维异构集成系列工艺已进入稳定量产阶段,同步实现国际客户4nm节点多芯片系统集成封装产品出货,最大封装体面积约为1500mm²的系统级封装。

近年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推进数字贸易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全力推动数字应用及数字化转型创新。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经验总结,积极主动探索,以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为基础,以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发挥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优势,全面推进数字贸易创新发展、加速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