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二批核准制)拟奖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4

    依据《关于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澄委发〔2021〕36号)、《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澄科发办〔2021〕2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二批核准制项目)拟奖补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至1月31日,为期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个人提出异议的必须表明真实身份,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请务必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江阴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科       

    联系电话:0510-86861538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机关大楼1538室

 


    附件:1.2022年度江阴市研发费用拟奖补名单

          2.2022年度江阴市技术转移中心绩效拟奖补名单

          3.2022年度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奖补名单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