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立功喜报送家门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5

锣鼓喧天齐报喜,欢天喜地庆殊荣。1月12日上午,副市长翟菁、市人武部部长陈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宦雪忠一行来到新桥镇现役军人陶渊家中,为其送去荣立二等功喜报。新桥镇镇长季勇、副镇长缪建红、镇人武部部长戴天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现场锣鼓喧天,气氛热烈。翟菁一行为陶渊家属披上了绶带,送上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以及奖励金和鲜花。

 

二等功臣之家

 

翟菁感谢陶渊家庭为国家、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鼓励他们继续支持陶渊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翟菁还仔细询问了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保持与军人家属的沟通交流,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

 

 

陶渊,1991年入伍,现服役于空军某部队。扎根基层三十多年来,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开拓创新,工作中踏实勤勉、耐心细致,先后参与装备改造提升二十多台,安全定检近两百架次,发现故障隐患三十多个,在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平时服务保障个人二等功。

据统计,2022年,江阴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3人,三等功21人,喜报均按照《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送达。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立功喜报送家门"系列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后续,将持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