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开展节前粮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7

市政府魏锋副市长带队围绕抓好冬季储粮安全生产,对全市地储粮存储库点、中谷国储库、粮食加工企业等12家企业(库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白屈港粮食储备库陆桥分库,魏锋副市长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情况,要求库点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码头作业结束后及时做好吊机归位、设备检测,确保节日期间库区消防安全。在白屈港本库、青阳分库,现场检查建设工地安全施工情况、成品粮静态储备库存保管情况,要求承储企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在库储备数量真实、质量完好,安全无事故,确保在应急时期调得出、用得上。

中旬以来,检查组深入全市各承储库点和粮食加工企业,做到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全覆盖。查台账记录,向企业(库点)负责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企业(库点)强化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做好冬季储粮管理,保障“两个安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