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8

1月8日,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各级全会精神及无锡、江阴市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驭变局、奋勇争先开新局,在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中彰显工信担当,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展现工信作为。

市工信局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江阴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慧、派驻工信局的民主监督组组长薛德网,以及监督员赵勇兵、许玲娟、吴江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俞卫东主持,经济运行科、投资管理科、行业规划管理科、信息产业科、中小企业科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震作了题为《坚定信心驭变局 奋勇争先开新局  在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中彰显工信担当》的工作报告。

季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风险挑战和艰巨繁重的转型任务,保持战略定力、顶住下行压力,众志成城、负重拼搏,“十项攻坚”取得积极进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季震强调,做好新年度工业经济工作,必须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分析危与机,既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又要正视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奋力攻坚克难,主动化危为机,不断夺取新的胜利。要从骨子里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真正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顶着压力上、卯足力气干,把挑战变机遇、把压力变动力,把握“四个突出”。

今年全市工业经济的主要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左右,完成工业投资390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营收超670亿,单位GDP能耗下降率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季震指出,今年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的起步之年,更是创成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三年集中攻坚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季震要求,“三个务必”是习近平总书记经过长期深思熟虑作出的重要论断,是面向新的伟大远征向全党提出的更高政治要求。要始终坚持“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工信事业新局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