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喜报!高新区新增1家省级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9

 

喜报!江苏省第十三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名单出炉,位于江阴高新区的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江阴唯一上榜企业。这也是高新区连续获评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的第六年。

据了解,高新区在积极扩建总部企业培育库的基础上,通过推行招商项目服务专员制、外资企业挂钩走访联系制等工作机制的方式,重点抓好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的培育和认定工作,全流程、手把手辅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取得了连续多年成功申报的良好成绩。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累计获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8家,其中地区总部5家,功能性机构3家,在无锡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名列江苏省台资企业500强,是信邦集团在国内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跨入医疗、新能源汽车、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相关产品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客制化电子零件设计与制造整合方案提供商,提供业内领先的高阶线束、连接器、系统产品、客制化设计以及组装服务。与飞利浦、通用电气、施耐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协作供应关系。

什么是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是指注册地在境外的跨国公司在江苏设立的,以投资或授权管理形式履行跨省以上区域范围投资、管理和服务职能的总部类型的外商投资企业。

什么是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

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是指注册地在境外的跨国公司在江苏设立的,履行跨省以上区域范围的研发、资金管理、营销、结算、支持服务等营运职能的外商投资企业。

发展总部经济对全区培育重大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高新区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世界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总部经济鼓励政策体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让一个个总部企业相继投下了“信任票”,投资项目也从生产项目逐渐向研发、销售等总部经济项目拓展延伸。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把做大做强总部经济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产业发展、高层次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推动其向纵深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