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张韶峰会见韩国摩拓乐株式会社社长权宁珉一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11:02

  1月4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会见韩国摩拓乐株式会社社长权宁珉一行,双方就产业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管委会领导江城、周晓虹陪同会见。

  “欢迎权社长再次来到临港开发区,你们和临港是老朋友,对临港是真感情!”张韶峰首先对权宁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2年,临港开发区围绕“争先进位、争创‘国开’”总目标,锚定全年任务,经济实现稳健增长,科创载体大力推进,园区建设、人才引进、利用外资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张韶峰表示,临港开发区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独特的交通优势、优良的科创环境,正制定实施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发展以工程机械为重点的高端装备产业。张韶峰希望摩拓乐液压继续加大在临港的投入,临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摩拓乐液压等重点外资企业在临港的发展,为研发中心落户、企业未来发展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权宁珉表示,韩国摩拓乐株式会社同临港开发区有着深厚渊源,长期以来的合作十分良好。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谋划与临港的深层次合作,为临港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