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江阴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立项计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0

  为提升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提高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江阴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立项计划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着力解决我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和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为主旨,突出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征集2023年度需要市政府制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立项计划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31日

  三、征集要求

  本次年度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立项计划建议征集由江阴市司法局负责汇总。社会各界如有立项计划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具体描述立项计划建议项目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相关法律依据、周边地区成熟制度经验等内容,且应当提供建议稿,并注明您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信函: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江阴市司法局,信封上请注明“2023年度江阴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立项计划建议”字样,邮编:214400。

  2、电子邮件:jysfjfgk@163.com。

  江阴市司法局 

  2023年1月6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