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专题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0:07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局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许铁军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对江阴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了全面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立意高远、措施实在、要求具体,为我们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切实增强商务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创造力,干出全年优、干出满堂彩。

一要学深悟透,敢于“闯新路、开新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各项工作谋划更有精准度、推进更有契合度、成效更有显示度,以新思路“破题”,用新举措“破局”。

二要对标对表,勇于“强功能、增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开展前沿产业、趋势性行业及商务经济新业态的发展研究、监测分析。拿出永不懈怠的最佳状态、交出厚重提气的最好成果。

三要行动自觉,善于“求实效、惠民生”。把学习体会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劲、抢劲,以更加精准、更加优惠、更加集成的商务政策,以苦干、实干、巧干,促进全市商务经济持续、稳定、多元化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