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处理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3:32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行政处理决定书送达公告

澄行审撤送告〔2023〕2号

无锡恒生富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本局于2023年1月4日依法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理决定书》(澄行审决字〔2023〕1号),因本局在调查过程中已发现你单位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内容是:

       撤销无锡恒生富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2012年2月28日的变更登记中邢程的合伙人身份。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理决定书》(澄行审决字〔2023〕1号),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你单位如对本行政处理决定不服,可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江阴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江阴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

       联系电话:0510-88027037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1月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