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心系环卫暖寒冬!市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1-04 08:33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一行在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开的陪同下,来到西郊环卫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大家送上1300份 “健康爱心包”,包含中医茶饮、医用外科口罩、水银温度计等防护物资,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带去关怀和问候。

蒋万春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蒋万春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日常消杀及个人防护工作,一如既往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营造整洁优美、干净靓丽的市容环境,为创造更优美、更舒适的环境作出新贡献。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暖心的举动,让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殷切关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