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0012 生成日期 2023-01-03 公开日期 2023-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报告,政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江阴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日上午,江阴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时平,党组成员张忠,秘书长邹鹏辉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邵文松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27名。到预备会议开始前为止,向大会秘书处报到的委员326名。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邹鹏辉所作的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有关事项说明;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表彰了2022年度政协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履职成果和市政协“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献礼中共二十大”优秀征文。

邵文松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要求,他说,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助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邵文松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同心同向谋发展,献智献策建诤言。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以强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好各项报告,站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长远发展的高度,紧扣中共江阴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和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科创江阴”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城市更新、探索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等方面,积极撰写提案,充分反映社情民意,踊跃讨论发言,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以好作风展现形象。全体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要守住防线,加强自我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党员委员要守好纪律底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委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周密做好服务保障、宣传报道,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展示委员风采。

邵文松要求,在中共江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与会人员要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富有成效、汇聚力量的大会。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