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精准把脉 长泾镇加快完成入河排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08:43

为加快推动入河排口专项整治,按时完成销号工作,长泾镇深入贯彻江阴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领会研究并落实文件精神,加快速度,推进入河排口整治工作。

 

 

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巡查

持续强化监管巡查工作,紧盯问题排口的整治,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将入河排口整治工作细化,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长泾镇镇长包煜带队巡查辖区内主要河道、重点排口,查看整治工作成效。

 

 

二、溯源排查工作进度加快

前期快速推进溯源排查工作,完成入河排口的信息填报工作,基本做到溯源排查、检测分类数据的完善,持续完善相应数据,确保溯源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加强对信息的审核工作。

 

 

三、标牌树立工作进度加快

快速落实长泾镇60个排口的标识牌树牌工作,联合12个行政村,在确保信息准确、位置准确的基础上,完成全部排口的竖牌工作,后期做好标牌的管护工作。

下一步,长泾镇将以提升治水管水成效为目标,以入河排口整治为重点,以美丽河湖行动为总抓手,成果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快速度,加强力度,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实现水清岸绿,水岸同治,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