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08:53

12月28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调研人社工作,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王琪深入了解了人社整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琪强调,人社工作要持续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一要有更高的站位。紧紧围绕全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去谋划、探索、实践人社工作。二要有更实的举措。要突出“稳”,确保人社政策、措施有连续性;要突出“准”,各项人社工作开展针对性要强;要突出“好”,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三要有更优的作风。要强化宗旨意识,要有公仆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实事求是,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四要有更好的成效。争取取得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争取目标再高一点、短板再补一点、特色再亮一点、排名再前一点。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汇报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进、职业技能、人事服务、劳资维权、公共服务等方面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举措等,其他与会人员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