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军地联谊,安排上了!来看超甜现场~~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5

牵手海天

缘定军营

近期,一场盛大的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在长江之畔某船艇部队举行

70余名军地男女青年

携手共度良辰

碰撞缘分火花

共同架构起友谊之桥

爱情之桥

 

现场甜蜜浪漫的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刚刚执行完任务的部队官兵感到幸福、收获满满,有效破解因长期出海,疫情防控等实际造成的婚恋难题。

 

联谊活动在锣鼓队和舞狮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在刺杀操术展示和警棍盾牌操表演中,欢迎仪式氛围被推向高潮,大家深切感受到军营特色文化的魅力与风采,感受到船艇兵的青春与热血,热情欢快的文化活动赢得了驻地女青年们对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仰慕与青睐,期待着在火热军营里邂逅烂漫的爱情。

欢迎仪式后,男女青年步入联谊活动现场,2名军营青年代表深情朗诵爱情诗歌《致橡树》,细腻描绘出同甘共苦、比肩相依的感人画卷;市作家协会陆主席向大家分享“幸福关系经营之道”,教育大家把握好爱情、维护好婚姻、经营好家庭,引导男女青年树立积极、向上、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场青年代表勇敢上台讲述“我心中的他(她)”,热烈讨论对爱情的期盼与憧憬。

才艺展示环节,歌曲《六月的雨》、长笛吹奏《我心永恒》等,共同营造出坚守初心、为爱付出的浓浓情深;游戏互动中,男女青年执手努力、默契配合,在“你比我猜”中碰撞思维、加深了解,在投壶游戏中互相鼓励、增进友谊;海军退伍女青年许梓沁分享个人经历与情感体悟,畅谈真爱理想、共话美好愿景,一系列互动交流将活动氛围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和欢快的氛围。

 

交流互动环节后,男女青年携手参观了部队军史长廊、初心馆和教学交流中心等场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深入细致、声情并茂的专业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对绿色军营的美好向往和对革命军人的职业认同;联谊活动在浪漫温馨的简餐中结束,男女青年大快朵颐,尽情享用官兵们精心准备的“鱼水相依”“比翼双飞”等美味佳肴。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为部队办实事”项目之一,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联合市妇联、市红娘协会组织开展,不仅是双拥共建的一次实践,更是为单身青年搭建鹊桥。后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将联谊活动和双拥工作规划结合起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

 

一场青春的聚会
一次浪漫的邂逅
一曲军民合奏的幸福曲
助力单身青年解决“人生大事”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