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又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2022-12-28 20:26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江阴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江阴百桥国际生物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优秀。江苏江阴软件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良好。

    2021年度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工作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开展,对127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绩效评价,通过上报年度统计数据和年度工作总结、定量计算评价、专家定性评价和地方管理评价等严格程序,全国38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

    近年来,我市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原则,大力推进科创载体建设,科创载体已成为全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截止2021年底,我市已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有4家(国家级3家,省级1家)。孵化器建筑面积19.01万平方米,在孵企业总数332家,拥有有效知识产权数3541件,在孵企业从业人员3882人,入驻企业2021年税收贡献11128.8万元,累计毕业企业322家,其中:上市企业数8家,高新技术企业79家。

    附件:公示名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